close

弄丢心爱的N73后,妈妈给我用她的N95...

hmmm,这么说呢?比起旧的,算新多吧。

 

可是不是喜新厌旧啦, 因为真的很喜欢旧的。

那时候叫我换我也觉得没必要吧。

每次一想到我的旧n73,会莫名其妙地感到很抱歉

对不起,主人没好好照顾你...T_T

幸好,爸妈没什么责怪我,还会安慰我(暗笑)>W<

 

至于cctv的事没成功

那天帮我的guard隔天没上班啦。

可是母老虎guard有带班哦!

所以......当然没问她啦!哈哈,死都不敢。

后来没机会问了,因为现在放两个礼拜的假 。

 

算了吧...

注定没能当上你一辈子的主人。

希望你会好好过...T_T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owerp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